和光同尘
明济开豁
好好生活
热爱生命

新知识分子,文史哲发烧友,专栏撰稿人。
2011年开始撰写文化、艺术、商业及时事评论。
逢二、六更新。

请出现的再快一些我爱的人

2015年5月15日

翮之


曾几何时

你也有过被命运抛弃的那几分钟,

整个天空和大地都向你压来,

成为了全世界的弃儿

这座城市里

每一条街道都充满了嘲笑

风刮起树叶的窸窣

惶恐心头

每一张脸庞都失去了善良

听不到一个正义的声音

行人般的冷漠蔓延在大街小巷

在每一个曾经甜蜜的梦里

将一切痛苦的希望扼杀

失去方向

激情消褪

理想湮灭

在镜子中你审视那个青年的自我

满脸胡茬


一定还有某个人爱着我

一定会有某个人爱着我

请快出现

让我感受到你话语的温度和力量

请快出现

我的世界已经狂风暴雨

请快出现

像四月的春风拂过山岗、河流、村庄

请快出现

当我泪眼朦胧的向你呼唤一个温暖的生活


这世界里一定还有某个人爱着我

只需再坚持一点信念

我只需拥有一点信念

一定会有令人喜极而泣的奇迹发生

因为我知道

我是对的

理想并没有错

这会让这个世界变化的更好

这个世界会改变的更好

为了一个光明之顶的诞生

我会付出我的一切

为了一个栖暮的精神家园

我需要你

就在此时此刻此地

我需要你

就在此时此刻此地


评论(3)
热度(2)
©禾知 | Powered by LOFTER